Saturday, May 2, 2009

被点的就是我

遊戲規則: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。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新的,傳給其它8個人。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,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。被點名者不得拒絕。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(認真),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。。

01.最能让你发狂的五样东西(列出)
答:1. 不给我online 2. 尿尿时看到恶心的kazat 3. 妹妹在讲鸟话 4. 大便时没厕纸 5. 被老师叫收声

02.你最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裡得到的是什麼?
答:他们的信赖

03.最近最鬱悶的事?
答:应该是要去美国了

04.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?
答: 自私

05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答: 默默关注然后就勇敢表白

06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答:很鸟的,很努力,聪明

0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答:一个弟弟?还是不要啦。等下抢我家产!

08. 你最怕怎样性格的人 ?
答:讲话比我多又大声的人

09.你最依赖的人是谁?
答:妈妈

10.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,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,要做什麼?
答:写一本小说,“怎样渡过美妙的十五年”。

11.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?
答:像贝格汉坶那样:有钱又帅,又会踢球,还是一个身价125mil 的好爸爸。

12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答:应该还没吧,我很正常的。我想要裸着全身和朋友们到处蹦跑!

13.十年之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答:有份稳定的工作,准备起家吧。实现?赶快毕业去做工!

14.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?如果有,為的是什麼?
答:有啊。想要一个人到处走走,学下新东西。

15.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?
答:不会像kayee那样打败自己的脚在家睡啦!应该会给家人然后救人。给那些可怜的孤儿,因为他们没父母的爱。但是应该不会给老人院吧-老了没什么要买了,时间也快到了。

16.如果不幸負債400萬,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?
答:绑架朋友们然后把他们给卖掉。卖掉kayee, yannhuoy, yenloo, thingyan and everybody!

17.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?
答:每个月赚USD5K。一年USD60K(RM220k)!

18.明天中午吃什麼?
答:不懂

19.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?
答:每个月至少USD5K

20.你的理想工作?
答:一个叫“睡觉” 的工

21.雖然很八股題了,但還是想問一下,愛人好還是被愛好?
答 :爱人,所以他们可以被人爱

22.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?
答:我每天都大便和放屁

23.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个性?
答:对自己很有自信

24:點你的人帥不?
答:不帅但是很鸟的

1 comment:

  1. "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?
    答:我每天都大便和放屁"
    pls la..v all know it d...dis is not a secret..
    "15.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?
    答:不会像kayee那样打败自己的脚在家睡啦!应该会给家人然后救人。给那些可怜的孤儿,因为他们没父母的爱。但是应该不会给老人院吧-老了没什么要买了,时间也快到了。"
    zadao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